昨天看到柿子文化的徵文活動,我也跟著手癢寫信報名參加!

我很喜歡"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秘密"(Florence Scovel Shinn的大作)這本書, 

因為這本書給我很大的力量, 也因此開始注意到本書中文譯本的出版社-->柿子文化.

這次出版的"救命飲食"也的確引起我的興趣, 因為我是素食者.

今天拿到出版社寄來的簡介, 我反覆看了兩回, 深有感觸, 

吃素的時間至今約四年多, 這四年多來, 我很深刻的體會到身心的轉變,

或許本書的簡介加上我的體驗, 可以提供讀者一些參考依據. 

中文譯名"救命飲食", 對照於英文的"The China Study" 是很有意思的破題法,

書上提及關於牛奶的迷思, 以及鈣質的攝取的相關問題, 我更是心有戚戚焉!

因為我從小就拒絕喝牛奶, 但是我的身高有165公分, 以亞洲女性來說不算矮了, 

骨質密度也沒比每天喝牛奶的同事低, 甚至比一些人還來得高,

但是關於拒絕喝牛奶這件事, 我經常被恐嚇或是質疑,

所以本書對我而言, 是個遲來的正義啊!!! 哈哈~

(不喝牛奶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覺得牛奶是給小牛喝的, 不是給人喝的.)

吃素之後, 每年感冒生病的次數減少很多, 脾氣也改了很多, 身形也變好了,

這些都是令人開心的轉變啊!!!

以下我把柿子文化提供的書訊貼出來, 讓大家參考,

希望能多些人加入節能減碳, 愛護動物愛護生活環境的行列!

 

 

救命飲食書衣+書腰2010增訂版-72dpi.jpg

2010年全新增訂 

60名國內外專業醫師、營養師、媒體、養生專家……等各領域名人 

強力讚譽&迴響 

是什麼樣的一本書,讓本身是專業醫生又是暢銷作家的許達夫這樣大力推薦?

──「不僅一般大眾要閱讀,醫藥護理界的專業人員,尤其是活在白色象牙塔裡的醫師們,更需一讀再讀,醫學院裡的教授學生也應人手一冊──這是醫學院所最欠缺的!」

又是怎樣震撼的飲食真相,讓知名身心靈整體健康專家姜淑惠感動萬分?

──「我雖渺小,卻以參與這本歷史性的大書、真理懷玉的問世感到沾光且染喜,只能真摯地道一句:『何其有幸!何其有幸!』」

就連《紐約時報》暢銷美女作家Kathy Freston和年輕抗癌辣妹Kris Carr也要你非看不可!

──「如果你還沒看過,請立刻購買。」 

──「今天就把這本書加進你的必讀書單中!」

 

不可思議的健康暢銷書, 

學術營養著作竟然也可以那麼賣! 

   全球最受敬重的健康權威柯林.坎貝爾博士經典鉅作,歷時40餘年營養學研究,參考逾750項書目,影響全世界67億萬人! 

   亞馬遜網路書店250週預防醫學類暢銷No.1&超過600名讀者5星好評 

 

死亡,是食物造成的!」被譽為營養學界愛因斯坦的坎貝爾博士如是說,「我們認為因老化而罹患的『正常』疾病其實並不正常……在各種癌症、心血管疾病和退化性疾病中,80%~90%都能預防,只要將飲食習慣改為以植物為主,至少在成為高齡人口前,不會得到這些病。 

你可能沒想過,這幾句話會出自一位從小在乳牛場長大、擁有動物營養學博士學位、原本研究以更有效的方式製造動物性蛋白質的人!是什麼樣的可怕真相,會讓曾經這樣一位乳品、肉品及蛋白質的忠實信徒,冒著與產業界及學術界為敵的風險,也要將吃的祕密公諸於世?

 

      人體其實只需要5~6%的膳食蛋白質,代替體內定期流失的蛋白質(像胺基酸)。

      身體有致癌物不一定會發作,但若每日攝取15~16%的動物性蛋白質,就可能啟動癌症。

      18名嚴重心臟病患採全食物蔬食後,其中11名病患原本阻塞的動脈都暢通了,且有17名活到80多歲。

      25名第2型糖尿病患,在採幾星期的高纖低脂素食後,有24名不必再接受胰島素藥物治療。

      攝取最多牛乳和乳製品的國家,骨折率最高,骨骼也最差。

      肉類真正的危險是造成營養失衡,改吃有機牛肉不一定比較安全,因為營養成分相似。

      一般人以為少吃脂肪就一定健康,其實大錯特錯,因為你可能吃下更多動物性蛋白質。

      營養專家竟當眾讚美麥當勞漢堡的營養價值,難怪消費者對健康資訊感到一頭霧水!

 

這些顛覆全球、影響每個人,甚至許多企業、醫療體制、學術界、媒體都不願讓你我知道的健康真相,全都收錄在這本以一連串廣泛全面而精密的調查研究為科學基礎的營養學鉅作──《救命飲食》裡!坎貝爾博士不僅將許多專業的健康論述以每個人都能了解的方式讓我們知道,還揭露了相關企業如何與學術界及醫療體制呼應合作,隱瞞真正健康資訊的黑幕,使整本書讀起來更為精彩而震撼人心!

   還在找最真確、可信、有用的營養健康書嗎?《救命飲食》將是你最後的答案。好好閱讀它並身體力行,它,或許就能救你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