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推薦幾本參考書給大家:

1. NEW TOEIC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國際學村)

這本我勉強讀完, 因為內容真的很多, 除了題目之外, 還有文法的講解, 很適合有一個月以上充裕準備時間的考生, 雖然啃起來不輕鬆, 不過收穫也很多, 增快了閱讀的速度還有答題的熟練度, 這很重要!

2. NEW TOEIC 新多益大破解(知英)

這本裡面有重點提示和必考單字片語整理, 還有五回的模擬測驗, 聽力測驗的部份有個女聲很娃娃音, 聽久了我真想把她掐死, 還有個男的大概是看完牙醫麻藥還沒退就去錄音, 讓我向來很有信心的聽力飽受挑戰, 不過也讓我練習集中精神在聽力上, 對於常常容易進入放空狀態的人來說很有刺激的效果! 不過實際考試, 時不管是美英紐澳哪裡的口音, 發音和腔調都不會刁難考生, 不用怕! 

閱讀測驗的部份題目也比實際考試的難, 所以寫這本的模擬測驗時, 如果覺得很挫折沒關係, 其實你比你知道的還厲害的! 不過如果我沒記錯, 這本裡面有很類似實際考試的閱讀測驗題目!

 

3. NEW TOEIC 新多益題庫解析(國際學村)

這本我沒有唸完, 但是之前聽說這本裡面裡面有和實際測驗時一樣的聽力內容, 於是我真的把聽力的部份聽完了, 結論是: 真的有!!!!!!!!!!!!!!

 

4. NEW TOEIC TEST 金色證書 字彙

沒看完, 但是我覺得編寫得很好, 有同義反義類似的字都會列在一起, 並告訴讀者那個字在第幾頁,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5. NEW TOEIC TEST 金色證書 片語

這本也是沒看完, 會列舉很相似的片語比較, 這樣就不容易搞混, 也是很棒!

 

先寫到這邊, 我會隨時更新內容, 祝大家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